1. 首页 > 热点跟风

房价会跌吗?答案很肯定!错,是必定会跌!

  房价必定会跌,可能会跌的很厉害,从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你将一目了然(可能会引起炒房客和房奴的不适)。

  一、搞清楚外汇的一个道理,外汇跌资金流出(反之就会保留或流入)流出的原因很简单,有钱人特别的有钱人(亿为单位)在下跌的状态下就会买大量外汇,等上涨的时候就会转回国内,中间赚取差价(别小看差价,钱多了差价就会很离谱的,别让贫穷限制了你的想象),所以流出一般都是大量大批资金的流出,会波及到整个国家的GDP甚至金融危机。

  二、看看国内的趋势,15-16年开始房价上涨(不止房价,基本所有有价值的商品都上涨),上涨的原因很简单(调控),就是为了稳定外汇(让RMB不值钱)防止大量资金的流出,17-18年基本稳定了外汇波动,而房价上去了而且持续疯狂的上涨(炒房客),都快上天了。房价泡沫来了。

  三(重要)、看看目前的状态,国民真正的收入支出结婚率生育率、公司企业存活率。(什么原因导致的?)不难看出,目前已经畸形发展了,所以国家出台各种政策来进行调控调节,首先就是稳定房价,为什么会出台政策稳定房价,很简单:宏观调控(调控原因查看日本房价泡沫经济的崩盘就明白了)。其实这一切的表现都说明畸形的发展导致贫富差距以至快要来临的经济危机(疫情被迫背了全部的锅)。

  剩下的自己去脑补自己去总结,你说房价会不会跌,明白了吗?为什么目前为止有的地区房价还会微微的上涨,呵呵:调控、中介、炒房客之间的博弈,所以跌是肯定会跌而且是必定会跌,5年内看成效!

  最后友情提示,最近3年内别搞大的投资。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rediangenfeng/202202/3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