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科技前沿

HTC发布VIVE FOCUS 3等系列新品 虚拟代言人也来了

  HTC正式推出了以5K分辨率和120度视场角作为标准配置的全能VR一体机VIVEFOCUS3和革新专业级PC-VR VIVE PRO 2。此外,HTC还发布了VIVE BUSINESS商用平台。

  在VR一体机VIVE FOCUS 3方面,搭载高通骁龙TMXR2平台,配备8GB运行内存,该产品还搭载了两块2.5K分辨率屏幕,双眼分辨率5K,具备90Hz刷新率,可提供120度的超宽视场角;采用镁合金内置结构;提供半小时充电50%的快充功能;通过PC串流,VIVE Focus 3可以获取更多专门为PC-VR开发的应用内容。

  VIVE FOCUS 3的音效方面采用了开放式扬声器,内置双驱动单元。摄影头方面,VIVE Focus 3配备了4颗宽视场角摄像头。与VIVE Focus 3一同发布的还有操控手柄,重量为142g,据介绍,全新的操控手柄将使用USB-C数据线充电,每次充电后可连续使用15个小时。

  VIVE Focus 3将于6月下旬发售,售价为9888元。

  在新一代PC VR:VIVE Pro 2方面,双眼分辨率5K,具备120度广阔视场角、亚毫米级追踪精度。同时,VIVE Pro 2有120Hz屏幕刷新率,每秒钟120次的图像刷新。VIVE Pro 2单独头显售价为6888元。

  本次大会上,HTC Vive也公布了中国团队使用VIVE追踪器动作捕捉、面部追踪等XR技术制作的“实习代言人”——虚拟人Vee。根据其人物设定,Vee来自于未来的VIVE Reality,是一位空间旅行者,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现在的虚拟世界。

  与此同时,针对商用需求,HTC还发布了VIVE BUSINESS。据悉,本次HTC Vive虚拟生态大会在VIVE XR Suite旗下虚拟会议平台VIVE Sessions中举办。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kejiqianyan/2021-05-1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