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科技前沿

照明不要电费?董明珠称格力研发家庭自我供电技术

  每年夏天和冬天大家最头疼的是什么?相信应该不是天气太冷或太热。因为温度可以通过空调等设备来调节,但是最让人难受的是,因为开空调交出去的电费却一分都不能少。明明刚交完100元的电费,不到两个星期却又要没有了。如果能尽情开空调,但却不用交电费该多好啊!现在,这个梦想可能要实现了。

  在CBNData举办的2021中国新消费品牌增长峰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称,格力开发了一种新技术,可把光能、储能和空调结合起来,让空调成为一个发电站,不需要通过城市电网、不需要远程输送,把足够的能源聚集起来后通过空调发电。在保证有空调降温或制热的同时,将多余的电存储到储能里去,晚上家里所有的照明,都不需要花一分钱电费。

  如果把这个技术深入研究,把所有的能源用上来,一个家庭可完全自我发电,照明不用花一分钱电费。若该技术得到全球全部应用,不仅是一个家庭的生活可以得到改变,而且全球温度可降低半度。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kejiqianyan/2021-07-07/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