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随笔一写

小区物业太嚣张,取缔?就没更好的方法妙招吗?

  现在的个别物业真的是嚣张至极,昨天看到一则新闻说误认为业主是送外卖的不让进小区,随后搞明白是业主,中间发生了点小插曲(业主态度一直还不错),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最后业主的车都不让进出小区(门禁栅栏除名不抬杆),业主自己买的车位都不让进出小区,也就是说业主自己花了几百万和几十万买的房子和车位都回不了家这理找谁说去,如此的嚣张跋扈就没有办法了?

  现在网络通信这么好,社区或政策弄一个评分系统,每个业主每月可以评分,评分结果跟物业利益进行挂钩,这不就解决了很多问题了?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suibiyixie/202108/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