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随笔一写

孝敬父母天经地义,无论娘家还是婆家

  刚刷小视频看到小段子,虽然是段子但是赞成的人颇多,瞬间感觉气不打一边来:老公对老婆说,我妈这一辈子很不容易,咱尽量顺着点;虽然这句话点小自私或遐思,没有顾忌媳妇的感受让其受了一点点小委屈,但媳妇的话真是让我大跌眼镜(很理直气壮):我为什么要顺着点,你妈的不容易那是你妈的不容易,也许那是小时候照顾你不容易,或者说你爸没有给你妈幸福而导致不容易,又不是因为我不容易,我为什么要顺着点她,再说了我嫁给你并不是来看你妈脸色的也不是来顺着你妈的(跟训儿子似的)。大概意思就是这么个意思。我瞬间感觉如果我当时在跟前估计直接就把鞋脱下来扇她两个大嘴巴子,虽然男方可能说话方式有点欠考虑,但你这回答真是不知廉耻,不知道什么叫尊老爱幼吗?不知道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礼仪吗?就算不知道你也应该想想自己也有老的一天,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以后你的孩子会怎么对你?虽然你老公说话的方式欠考虑,但你自己这回答方式那岂可是欠考虑,简直就是泼妇一般蛮不讲理,奇怪的是下面还有一堆女的给点赞,说骂得对骂得好。这时我自己都开始怀疑了,难道我的思想被迫害了么,我是封建了么还是这个社会生病了还是只是个别人生病了,但赞成的人占多数。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suibiyixie/202208/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