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随笔一写

学校班级事情多、老师放羊式教学不负责,为什么?

  经常听到家长抱怨学校事情多,班里各种麻烦事,老师不负责放羊式教学等等各种问题,难道你不想想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是一个家长,有时候也感觉学校事情是真的多,但反过来想想都是活该,都是各个家长做的孽;动不动就去教育局投诉说那个老师对自己的孩子不好,骂了孩子或者打了孩子,孩子自尊心受到了打击,孩子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什么什么的,作为学校只要收到教育局的投诉施压只能教会老师怎么避免这类事发生,“宁可误人子弟也不能有家长闹事”,学校事情多就是为了撇清自己的责任而做的各种措施(当然也有一些是教育局下达的教学指南和方针等),因为实在受不了个别家长的无理取闹,老师放羊式教学体现的淋漓尽致,宁可误了你都不可能去严厉的管你,万一你幼小的心灵受到重创了呢。明白了吗,明白为什么了吗?90%的好老师都被你们这些多事的家长给硬逼成了庸老师。我相信,只要是能做老师的在他内心深处都有一个疼爱小孩的或崇高的责任心,如果他真的烦是根本不会去做一名老师的。

  今天在家长群里莫名的看到家委让对自己的工作做一个肯定和评价,很奇怪就深挖了一下,原来是有家长到教育局投诉说班主任和家委会不应该收取100元的班费,我就想问问这100RMB班费收了是穷了你还是富了老师和家委了?再说这钱收上来不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班集体服务每一个孩子吗?哎,不想说了,想想就来气。

  一句话:自作孽不可活,都是自己做的孽自己慢慢忍受吧!还有一句,你家孩子是金子镶边的还是泥捏的,不能打不能骂的!你小时候被老师打骂也没见你瘸了nie了,最后声明一点,我不是老师也不从事教育,我就是一个普通家长,只想告诫同为家长的各位同僚们一个简单的道理。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suibiyixie/202109/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