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随笔一写

做人你得要低调,没人羡慕你,别太自以为是了,闷声发大财

  很早以前8、9十年代,只要你比别人富裕那么大家都会有羡慕的目光,或都会去敬畏或去恭维,而现在的人没有谁会去羡慕谁,只有嫉妒,所以做人做事都不要太狂太自大,低调行使闷声发大财,因为大家都开始明白了一个道理,你的永远是你的,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羡慕和恭维又不能给我带来太多的收益,为何我要去卑微,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所以现在人的思想变了做事方式也就变了,另外嫉妒仇富就更可怕,巴不得你倒下或者使各种招让你过得不必自己好,毕竟这个社会大公无私的人越来越少了。所以还是那句话,低调做事,尤其有钱后更要学会去低调,永远记住一句不变的真理:闷声发大财!

本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702v.com/suibiyixie/202208/3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mv@702v.com

工作:10:00-18:30,节假日休息